王心凌姚元浩交往4年爆「分手3次」 婚事遭媽媽反對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王心凌26日爆出和交往近4年男友姚元浩分手,前陣子情人節才剛一起在北海道滑雪放閃,小倆口也有討論過結婚的事情,如今傳出分手震驚眾人,而去年初就有爆料指出他們交往近四年來,就分分合合過了3次!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王心凌被爆和交往4年男友姚元浩分手。(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周辰宣攝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2012年被爆出疑似借入姚元浩和隋棠的8年感情,當時鬧得沸沸揚揚,外界聲浪不斷,她在去年1月的演唱會中也曾公開談論這件事情,她哽咽地說,「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失去了所有,包括正在籌備的小巨蛋演唱會。」

當時王心凌面臨感情問題,而影響到小巨蛋演唱會時,「有人說我很勇敢,也有人說我很傻,他們都問我,如果能夠再重來一次,還願意嗎?」如果可以她希望不要再重來一次,那時候真的心靈上感到相當疲累。

走過了風風雨雨,在2016年1月的當時,他們已經交往了3年之久,王心凌當時心情似乎平緩不少,「但愛情不就是這樣,如果有機會好好愛一個人,那就值得了吧!」

▲王心凌曾在演唱會上表示,「如果有機會好好愛一個人,那就值得了吧!」(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和姚元浩就跟一般情侶一樣,自然會想要一起走往人生的下一步-結婚。不過,王媽媽曾被爆料只是配合女兒的選擇,其實並不鼓勵她和姚元浩在一起,作為媽媽相當心疼女兒的遭遇,不捨她的感情路走得如此艱辛

爆料更指出,王媽媽反對的原因不僅心疼女兒,也認為姚元浩的演藝事業表現似乎差強人意,另一個最大的原因即為小倆口交往近4年以來,就已經分分合合過3次,因此小倆口的婚事疑似因此遭到親友反對,如今,他們在26日時,被爆出了分手消息。

►更多【王心凌、姚元浩分手】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