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姚元浩分手! 4年戀情告吹

記者關韶文、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姚元浩過年期間跟穩定交往4年女友王心凌去北海道滑雪,雖沒同框但不約而同洩漏滑雪照,算是另類放閃,沒想到26日傳出分手消息,王心凌的經紀公司也證實此事,4年戀情正式宣告結束。

▲王心凌、姚元浩宣告分手。(圖/翻攝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姚元浩年初才一起去日本滑雪。(圖/天擎音樂、翻攝臉書)

姚元浩和王心凌交往邁入第4年,戀情穩定的他們,很被外界看好能修成正果,沒想到26日傳出分手消息。據悉,兩人於22日正式斬斷4年戀情,《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求證天晴音樂,女方經紀人證實此事,「他們經過理性的溝通,決定回到朋友關係,請大家留給他們一點私人的空間。」

▲王心凌、姚元浩一度論及婚嫁,但仍過不了王媽媽那一關。(圖/翻攝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事實上,姚元浩23日出席記者會時,被問及看到同片演員擁有美好家庭,會不會有成家想法,但他笑回:「目前完全沒結婚計畫,順其自然。」現在看來當時其實已和王心凌分手。據悉,兩人自2016年就聚少離多,而王媽媽對於王心凌一直以來背負著「小三」罵名很不滿,雖然曾談過是否要踏入婚姻,但最終還是過不了王媽媽那一關。

▲王心凌在2016年小巨蛋演唱會上無悔認愛,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王心凌當年因捲入「姚隋戀」三角風波歷經波折,2016年初在小巨蛋演唱會上哽咽道「3年前我因為一場戀愛,我失去了所有」,但是如果重新來一次,還是會選擇勇敢愛,眼看走出被當作小三看待的低潮,和姚元浩的戀情越來越穩定,沒想到這段堅持了4年的情感,還是沒能走到最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