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人氣超狂! 南韓男星寫歌告白「我的心臟怦怦跳」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成員子瑜從出道以來人氣居高不下,甜美長相吸引無數男粉絲的愛,現在不只是粉絲愛她,連男藝人都被攻陷了。一位搞笑男藝人近日推出數位單曲《給子瑜》,表達自己的愛意,一推出便引發網友討論,更衝上線上音樂網站即時熱搜榜前3名。

▲子瑜超夯,竟有男藝人寫歌告白。(圖/翻攝自TWICE臉書)

這首《給子瑜》是搞笑男星朴俊亨所創作的歌曲,歌詞完整描述了一名粉絲對她滿滿的愛,「你總是只活在TV裡,你現在也開心的笑著看我,就算只有那些我也很開心」、「真正的愛總是在想像中才能實現」、「我的心臟怦怦跳」,並在歌詞中藏了許多對子瑜的讚美「牛奶肌膚子瑜,耀眼的子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網友聽到這首告白之歌,大吃一驚原來子瑜的人氣真的這麼高,覺得意外的很好聽,不過也有TWICE鐵粉笑虧朴俊亨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子瑜明明是黑肉底,應該是巧克力牛奶皮膚吧,還說這首歌如果是找子瑜本尊合唱會更狂,希望未來有機會2人能合作。

▼影片來源:YouTUbe jungkook_tzuyu 99,如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