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光蔣公銅像? 王鴻薇批民進黨:綠色恐怖才是真恐怖

▲台南市玉井區日前將蔣介石銅像拆除。(圖/翻攝自玉井大小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去蔣」議題近來引發熱烈討論,臉書粉絲專頁「我是中壢人」舉辦直播投票,調查網友是否支持拆光蔣介石銅像,民進黨議員王浩宇更在臉書上分享投票直說:「這個國家好恐怖,你難道不怕嗎?」引來國民黨議員王鴻薇批,綠色恐怖才是真恐怖。

228事件將屆滿70周年,為推動轉型正義,文化部長鄭麗君25日上午宣布,中正紀念堂有必要轉型,將會讓威權統治意象鮮明的商品如公仔、文具等下架停售,並停止發放相關文宣、停播開閉館「蔣公紀念歌」,此舉讓去蔣議題再掀起正反論戰。

然而,「我是中壢人」臉書直播投票結果顯示,反對拆光蔣公銅像的票數是支持的3倍多,王浩宇分享投票並寫下:「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對台灣失望到考慮不選嗎?」

對此,王鴻薇認為,「到底是投票結果恐怖?還是議員心態恐怖?拆光老蔣銅像是台灣大多數人心願?還是民進黨『去蔣』及其支持者的『心魔』?不除之而不快?」這項投票反對選項就是「記取歷史何必搞批鬥」,人民希望尋求寧靜和諧也可被視之為恐怖,根本是綠色恐怖。

▼王鴻薇批民進黨去蔣是綠色恐怖。(圖/翻攝自王鴻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