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妻衝康謝和弦再+1 驚爆老公體力「10秒就結束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歌手謝和弦(阿扣、R-chord)與台荷混血妻子Keanna結婚半年多,調皮的他常會大開對方玩笑,嚇得老婆花容失色,有趣的是妻子也不遑多讓地在個人臉書「出賣」他的小秘密;25日南下出席玖壹壹演唱會,不但被老婆曝光後台私密照,「驚人體力」也就此公開。

▲謝和弦的老婆不時會出賣老公的小祕密。(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Keanna在25日陪同謝和弦南下,共襄盛舉玖壹壹的演唱會,私下悄悄在臉書透露,老公與「另一位牡羊座朋友」在後台等得太無聊、於是想做伏立挺身來打發時間,令她意外的是這一切竟然「10秒就結束了」,驚訝到連說3次,不禁反問:「說好的打發時間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老婆悄悄透露老公出席玖壹壹演唱會的幕後趣事。(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混血兒娛樂提供)

有網友好奇那位牡羊座朋友的身分,Keanna搞笑回應:「我不是那種衝康先生 還出賣阿九(陳零九)的人」,逗樂一票網友,意外引來大批牡羊座粉絲留言:「3分鐘熱度確實是牡羊的特色」,她也認同地說:「都還沒熱就起身了」,笑翻所有人。

▲▼謝和弦老婆不僅再度衝康老公,還加碼出賣了陳零九的體力。(圖/翻攝自KT - Keanna Taiyh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