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C 經典賽, WBC 經典賽直播, WBC 經典賽轉播, WBC 經典賽賽程, WBC 經典賽 2017

快訊/鄭達鴻、林哲瑄、胡金龍連3安 中華7上攻1分

2017年02月26日 14:05

▲經典賽胡金龍。(圖/張克銘攝)

記者歐建智/日本神戶報導

經典賽中華隊今天(26日)與日本社會人球隊日本新藥熱身賽,中華隊在6局上林智勝被頭部觸身球打中退場,但無大礙;7局上二出局後連續3支安打,攻下1分號打破兩隊都無得分的僵局。

中華隊在6局上一出局蔣智賢打出左外野安打,林智勝被頭部觸身球,馬上退場檢查,初步檢查並無大礙,一出局一、二壘有人,可惜林益全打成雙殺。

7局下中華隊高國輝及許基宏都被三振,鄭達鴻打成左外野安打,林哲瑄強襲球擊中投手再彈到左外野變成安打,也把投手打退場,攻占一、二壘,胡金龍適時左外野安打,終於打破鴨蛋取得1分,陳鏞基打成右外野飛球出局。

宋家豪在6局下投球,無人出局被安打上壘,接下來順利決3名打者,沒有掉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wbc_300x250_1 wbc_300x250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