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啤B.戴維斯左腳拉傷 下午傷勢將再釐清

▲BD意外受傷,可能打亂台啤季後賽佈局。(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台啤洋將B.戴維斯(Bryan Davis)25日疑似因踩到濕滑地貼,當場重摔導致左腳出現傷勢退場,經過初步診斷判定非腳踝扭傷,而是左小腿至腳跟處的扭傷,台啤方面指出下午將進一步釐清BD傷勢,是否真啟用「李恩條款」根據傷病條例更換洋將,或許很快將有定奪。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戴維斯在昨晚對璞園一戰,疑似因為板橋體育館下雨漏水,導致地貼濕滑重摔,當下甚至無法自行走下場,表情一度相當痛苦,賽後甚至傳出揚言「向SBL提告」狀況。

但台啤無疑是最大苦主,昨日輸球確定拿下例行賽第三,就代表綠色軍團季後賽首輪確定對上金酒,但此時BD意外掛傷號,也讓台啤面臨空前難題。

B.戴維斯受傷後前往急診室治療,但由於適逢228連假,最快需到下周三BD才能經過MRI核磁共振確定傷勢嚴重程度,目前台啤防護員將於下午再行檢視BD傷勢狀況進行判斷。

也因此傳出,若BD確定因傷無緣下周末開打的季後賽首輪,那麼台銀洋將李恩(Liam McMorrow)入替的可能性就將大增。

▲李恩有機會披上台啤戰袍。(圖/資料照)

巧合的是,本季開打前才設立的「李恩條款」,就是因上季李恩效力裕隆時,季後賽前夕因練球導致膝蓋受傷報銷,SBL領隊會議才特別於本季開打前,同意在「洋將截止大限」後,若洋將因傷報銷,在出示公立醫院證明後,可進行洋將更換,但人選僅能從過往曾登錄於SBL的洋將進行挑選。

正因如此,若今日下午B.戴維斯傷勢複檢仍不樂觀,那麼目前還留台的李恩很可能就會成為繼任人選。若真如此,那麼「李恩條款」首度啟用者很可能就是李恩本人,也成為相當不可思議巧合。

▲BD受傷當下痛苦無法行走。(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