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超車失控!凌志2百萬新車飛撞騎樓 車頭全毀

▲超車失控,新買2百萬休旅車,飛撞騎樓報銷。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男子開著新買的兩百多萬新車, 25日晚間行經台中綏遠路與天津路口時,疑似超車不慎,在完全沒有減速的情況下, 直接撞上騎樓,車上安全氣囊全爆開,強大的撞擊力,發出巨大的聲響,街坊鄰居紛紛都跑出來查看,整輛車車頭全毀,駕駛有骨折情況被送醫。

這輛黑色休旅車是Lexus RX200t,價值200多萬元,該車駕駛行經路口時,高速衝撞進民宅的透天厝騎樓,當時後方的轎車拍下這驚險一幕,可看見黑色休旅車從左邊竄出,像是射出的飛彈似衝撞入騎樓,碰的一聲有如轟天巨響,讓許多居民都跑出來查看。

附近居民說,有很大的聲音,就跑出來看,過沒多久警車就來了,就很大聲。台中市第五分局交通小隊長蕭曉東表示,休旅車駕駛是超越同方向要左轉的車輛,在路口處要超越,結果不慎沒有轉回來,就撞到左側的民宅。

騎樓的柱子還有階梯也被撞出凹痕,所幸駕駛送醫後都沒有大礙,不過一時搶快的結果,幾乎賠上一台新車,代價不小。(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