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後...貧乳妹還是有機會變大! 女人必知胸罩6大秘密


▲穿對內衣會讓女人更性感。(圖/達志/示意圖,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內衣穿得好,胸型就會更加的美,女人也會對自己更有自信,所以身為女性,最重要的就是了解關於胸罩的各種秘密。為此,國外網站《youbeauty》分享以下6大點,不管是哪些壞習慣會讓胸部變小,還是內衣的正確穿法、保存期限,只要妳是身為女性,都一定要知道的知識。

1.内衣支撑力不是來自肩帶
妳以為肩帶負責支撑乳房嗎?事實上,內衣下圍才是發揮了90%的支撑力,而肩带只是提供一些向上的功能,所以在選擇内衣時,應該注意的地方在於下圍適不適合,不適合妳的胸罩會讓人不舒服,以及不自覺向前傾。

2.25歲後,胸部還是有機會變大
妳是貧乳妹嗎?別擔心!根據數據指出,罩杯大小每年會因各種原因改變3到6次,可以肯定的是連更年期婦女都有變大2個罩杯的可能性,更不用說妳是還沒到那個年齡的女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胸部大小每年都會因為各種因素改變尺寸。

3.内衣有保存期限
一般建議一件内衣不要穿超過兩天以上,表示衣櫃裡最好有3套以上能替换,以防它的彈性耗損過快,更有專家建議,一件内衣最長壽命為一年半,最好一年至一年半就換一件新的,如果妳的内衣已經扣到最緊了,代表它只能再穿三周。

4.鋼圈内衣不會讓妳得乳癌
妳應該聽過一個謠言,穿鋼圈內衣會過度壓迫胸部、淋巴系統,讓女性得乳癌機率變高,但此說法被醫學界否定!有研究指出,女人是否穿着鋼圈內衣,對罹患癌症並無直接影響。

▼一件内衣最長壽命是一年半,最好一年至一年半就換一件新的。

5.穿著内衣睡覺
如果穿內衣睡覺會讓妳更有安全感的話,那就穿吧!胸部過大的女性或是曾動過隆乳手術的女人都該穿着内衣睡覺,以防胸部下垂或外擴,但切記别穿着有鋼圈或太緊的内衣。

6.别介意内衣尺碼
每家品牌的內衣尺寸可能都不同,所以身為女性,別太在意妳的罩杯尺碼!最重要的是哪一件內衣能讓妳的胸型更好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