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浮黑眼圈還是美! 32歲「睡衣素顏」超凍齡~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丞琳儘管已經邁入32歲的熟女年紀,但歲月似乎沒有在臉上留下痕跡,26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全素顏近照,雖然有因熬夜浮現的黑眼圈,但水嫩Q彈的肌膚仍引來眾多粉絲讚嘆:「真不敢相信這是素顏!!」

▲楊丞琳保養得很好,完全看不出來已經32歲了。(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楊丞琳難得26日一大早就在微博發文,原來是因為從昨天中午開始工作,一直到今天早上快6點才收工,卸妝梳洗好準備睡覺前,雖然精神狀況有點疲憊,但內心其實有點興奮,「因為又完成一個好作品」,才會想趕緊與粉絲分享這份心情,順便跟大家說早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連續工作10多個小時,睡前不忘曬曬自拍美照。(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不僅如此,楊丞琳還曬出睡前的自拍近照,強調這真的是「此刻拍的」,只見她穿著灰色條紋睡衣,對著鏡頭噘嘴拍照,雖然眼睛掛著的黑眼圈有點憔悴,但雪白平滑的肌膚讓她不減少女魅力,另外她也解釋之所以嘴唇看起來油油的,是因為睡前有厚塗護唇膏的習慣。

▲楊丞琳素顏雖然浮出黑眼圈,仍不減少女魅力。(圖/翻攝楊丞琳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