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教父首度登台7000人嗨翻! 「希望很快再來台灣」

記者傅家妤/台北報導

「史上最偉大DJ」的荷蘭電音教父提雅斯多(Tiësto)日前帶著美國、法國等多國的DJ陣容來到台灣《Super Chill Events Presents We Are Connected Taipei》音樂祭表演,多少超強電音組曲讓讓現場近7000名觀眾嗨翻。

▲電音音樂祭。(圖/Super Chill Events 提供)

該場活動於19日在大佳河濱公園引爆開場,擁有「港版范冰冰」的DJ米娜(Mena)一出場就讓台下許多男粉絲瘋狂,不少人都被她迷人的外表電暈。然而,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在電音界享譽盛名的Porter Robinson和Madeon聯手出擊,首次來台的的他們呈現了充滿美感與感動的b2b(Back to Back)演出,完美默契無人能敵,尤其當兩人合作《Shelter》一出,Madeon站上DJ台揮舞中華民國國旗,惹得不少粉絲感動流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音音樂祭。(圖/Super Chill Events 提供)

提雅斯多在該場表演中擔任壓軸演出嘉賓,曾經獲得三屆全球百大DJ冠軍的他,一出場就引起現場粉絲瘋狂尖叫,他以火紅金曲《Secrets》拉開序幕,接著一連串包括《Red Lights》、《On My Way》等EDM夯曲,節拍重擊立刻震懾全場,搭配令人眼花撩亂的雷射、燈光特效,立刻將氣氛帶到最高潮。最後終場之時,絢麗煙火百花齊放,在閃耀的夜空中,為整場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提雅斯多離台前開心地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台灣歌迷的熱情讓他難以忘懷,也承諾希望很快再有機會來台演出,他也在其臉書以及Instagram等多個官方社交軟體po出許多台北演出的相關花絮照片,可見他真的很愛台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