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雙載露營1死1傷 交大外籍生打滑自摔…魂斷異鄉

▲加拿大籍男大生載著捷克籍女同學出遊,不慎打滑自摔1死1傷。(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立交通大學3名外籍交換生趁著228連假,24日租2台機車南下出遊、露營,沒想到晚間行經嘉義縣竹崎鄉一處鄉道時,其中1台雙載機車疑似失控自摔,直接打滑自摔,造成1死1傷的慘劇;由於語言不通,警方已通知校方及外館處理,並深入釐清事故原因。

警方表示,加拿大籍男子租機車載著捷克籍女性友人,與另一名外籍男同學共3人2車南下出遊,但他24日晚間6點從竹崎鄉縣道166線轉進鹿滿村嘉113鄉道時,疑似因為天色昏暗,加上不熟悉路況,所以不慎在永順橋南端轉彎路段打滑,摔進一旁的土地公廟前水泥地。

▲事故當下,機車直接滑進一旁田埂,車上2人則跌落遮雨棚下方。

警消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救援,另一名未受傷的外籍男同學見到警方,趕緊呼救:「救我救我,現場有三個人,有兩個人受傷需要救護車,有兩個有受傷,有點嚴重」,還不斷安撫痛到快昏厥的外籍女同學,並協助醫護人員進行救護。

救護人員脫去受傷外籍女乘客的雨衣和背包後,將她抬上擔架,到院後已確定除頭部撕裂傷外,僅全身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另一名受傷的加拿大籍男學生頭部嚴重受創,車禍當下就昏迷不醒,並在到院前就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

回到事發地點,可以發現轉彎處的遮雨棚疑似被撞凹,但由於現場沒有其他車輛碎片,目前警方初步懷疑是自摔,至於事故確切原因,警方還要深入追查。

▼另一名沒受傷的外籍男同學(紅)正協助醫護人員,將受傷的捷克籍女子抬上擔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