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來台開唱 最愛台灣「這款茶」

▲小野麗莎最愛烏龍茶。(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日本天后小野麗莎25日來台開唱,現身「2017繽紛亞洲.湖畔音樂會」。小野麗莎前一天後,直奔嘉義縣長官邸拜會,縣長張花冠親也獻上一幅畫,兩人透過藝術交流,十足溫馨。

「日本Bossa Nova天后」小野麗莎首次到嘉義開唱,帶來經典歌曲,用招牌的Bossa Nova在寒冬溫暖歌迷的心。縣長送上阿里山高山茶,小野麗莎問說:「是烏龍茶嗎?」原來小野麗莎相當喜歡喝台灣的烏龍茶,並表示很高興能來嘉義,希望以後能常來,台日另類交流從藝術、音樂到茶,收穫滿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野麗莎來台開唱。(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2017繽紛亞洲.湖畔音樂會」是台灣難得一見、卡司堅強的湖畔音樂會,26日則由東方蝴蝶夫人田村麻子與台灣音樂家接棒演出,兩人共同合奏西方古典與全新改編的台灣民謠作品,令人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