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腿發功!公主抱80公斤洋蔥 大根「我可是你前輩」

記者關韶文/高雄報導

玖壹壹《9453》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在高雄登場,25日在高雄巨蛋登場,演唱會華麗陣容一字排開超吸睛,玖壹壹好友謝和弦、陳零九、UnderLover全員到齊,真假Lulu也同台,演唱會話題十足。

▲玖壹壹、真假Lulu高雄開唱。(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一連多首精彩演出,演唱會到中間段,玖壹壹熱唱《嘻哈庄腳情》,唱到副歌時Lulu從另外一端登場,五人一同合唱,全場High翻。Lulu開心向全場喊著:「高雄的粉絲大家好,我是Lulu,我終於來到高雄巨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lu兌現承諾,抱起80公斤玖壹壹洋蔥。(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Lulu在台上開玩笑向歌迷致歉:「台北雖然很High,但美中不足就是有一個假Lulu,高雄才有真Lulu。」Lulu接著說:「居然還有新聞說今天會有真假Lulu同台,我已經封鎖了左營的高鐵,如果大根還是來了,我就把洋蔥公主抱起來。」

Lulu在台上不斷喊著:「讓我們歡迎大根」、「讓我們歡迎Lulu」,沒想到就在Lulu準備繼續唱歌時,大根就從舞台後面驚喜現身,讓正牌Lulu看傻眼。大根說:「你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會來?因為我是你巨蛋的前輩。」Lulu兌現承諾,脫掉高跟鞋,超有誠意把80公斤的洋蔥抱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