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首度接掌主帥就進季後賽 楊哲宜:首輪不想2場就回家

▲楊哲宜。(圖/籃協提供)

記者魏立信/新北報導

首度擔任總教練,「寶兒」楊哲宜就帶領金酒闖進季後賽,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後賽,他表示:「絕對不想2戰就回家。」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結束後卸下球員戰袍,楊哲宜隨後接掌金酒總教練兵符,儘管球隊季初表現低迷一度墊底,但最後靠著全隊的努力拉尾盤,在昨日台銀敗給台啤後,確定以第六名之姿闖進季後賽。

楊哲宜表示昨天練完球後,球員都很關心台銀的比賽,因為勝負攸關金酒能否晉級,楊哲宜笑說:「台銀比賽打得緊張,我們看的也很緊張。」而確定晉級後,全隊也都相當開心。

「確定後壓力少很多啊,可以讓一些受傷回來的球員用本周的賽事找回感覺,也能讓主力球員休息。」楊哲宜說,對於首度接掌兵符就殺進季後賽,他表示:「感謝球員相信我,我還以很多需要改進、加強的地方。能進季後賽對我以及球隊都是一種肯定。」

▲金酒洋將菲爾普斯。(圖/記者魏立信攝)

由於第三名還未確定,將會是裕隆、台啤其中一隊,而金酒本季唯二沒贏過的球隊正好就是裕隆以及台啤,加上季後賽規則(第五、第六名的球隊在首輪5戰3勝賽制中先輸1場),楊哲宜坦言不論遇到誰都很難打,「但我絕對不想打2場就回家,陣中也有許多沒打過季後賽的球員,能多打1場,都是買不到的經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金酒楊哲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