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帶走6主力 皇家教頭既反對也支持

約斯特對經典賽讓球隊春訓少6名主力看得很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新北報導

40人名單中,有6名球員被徵召打經典賽,皇家教頭約斯特(Ned Yost) 倒是看得很開,講得話中有話,認為反而有機會看看平時少有機會上場的球員。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皇家有一壘手霍斯莫(Eric Hosmer)、捕手佩瑞茲(Salvador Perez) 、布拉特(Drew Butera) 、游擊手艾斯科巴(Alcides Escobar)、左投杜菲(Danny Duffy) 、救援投手索利亞(Joakim Soria) 被徵召打經典賽,幾乎是主力陣容要缺席春訓。

約斯特說,這樣也正好有機會看看其他年輕或較少亮相球員的狀況,尤其捕手部份,包括蓋勒(Cam Gallagher)、莫林(Parker Morin)、伊凡斯(Zane Evans)、瓦洛特(Chase Vallot)還有受邀的潘尼亞(Brayan Pena)。

「我們的年輕捕手不會有很多機會,因為我們都以佩瑞茲和布特拉為主。」約斯特表示,除此之外,還有年輕的一壘手、游擊手會藉著這次打經典賽的球員不在時拉上來測試狀況,「從這角度來看,它不算是件壞事!」

這番說法,感覺約斯特話中有話,他坦承不想放球員去打經典賽,「我寧願他們在這裡,但經典賽重不重要?那當然!為你的國家效力,這是偉大的一件事,我如果是球員我也想。」所以他支持球員參加。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2017WBC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