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圭賢開唱受飯店火災影響 喉嚨燒聲:我有點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主唱圭賢25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這是他首次在台灣的個人演唱會,門票3分鐘就賣光,吸引5000名粉絲捧場。他在開場就先帶來拿手抒情歌《Blah Blah》、《只是想你》,先用歌聲溫暖歌迷;不過,他在唱高音時,數度出現唱不出來的狀況,他也坦言今天狀況確實不好。

▲圭賢25日在台首度舉辦演唱會。(圖/記者季相儒攝)

圭賢的中文程度在SJ之中可以說是數一數二的好,他也用一貫的開場白說道:「大家好,你們現在收看的是?」結果聽到台下粉絲回應「我男人」,他不禁害羞笑說:「好。」他提到上次曾跟粉絲約定過會盡快回來,沒想到一等就是1年,「1年前說了你們不要劈腿,要等我,大家有遵守約定嗎?」當粉絲強調沒有劈腿時,他也俏皮答道:「果然如此。」莫名的自信讓粉絲都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在演唱會上展盡幽默感。(圖/記者季相儒攝)

事實上,圭賢昨天所下榻的晶華飯店發生火災,他自己也在演唱會上提起這件事,還用誇張的表情形容火災狀況,「我的這邊(喉嚨)一點點有痛,所以聲音不能(出來),但是加油。」向粉絲說明今日狀況不好的原因,也讓歌迷相當心疼。

此外,圭賢也聽聞演唱會門票3分鐘就賣完的消息,但他故意假裝不滿意,質問歌迷:「可是怎麼不是2分鐘?大家繼續努力,下次2分鐘吧!」後來他又補充:「很久沒來台灣,我可能瘋了吧。」幽默感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