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立行死會7年難得放閃! 「女友視角拍側臉」甜翻人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藝人徐靜蕾在2009年演出電影《杜拉拉升職記》,跟合作對象黃立行傳出緋聞,一直以來對戀情都十分低調,24日難得在網路放閃,秀出黃立行的側臉照,讓粉絲大讚:「把男友拍得好帥啊!」

▲黃立行和徐靜蕾交往近8年。(圖/翻攝自黃立行臉書、徐靜蕾微博)

徐靜蕾24日在微博上公開兩張照片,一張是黃立行的背影,一張則是他的側面,黃立行和友人待在錄音室裡,表情十分認真地工作。徐靜蕾也透露,正在聽自己非常喜歡的女歌手錄製電影主題曲。不過兩張照片卻只出現黃立行和友人,讓網友也相當好奇是哪一位歌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靜蕾拍男友黃立行的工作照,意外閃瞎人。(圖/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徐靜蕾和黃立行交往近8年,期間鮮少放閃,最近一次公然在網路上曬恩愛,是2016年年底,她在Instagram上公開一張蛋糕照,並寫到「7又4分之1年」,因為時間相近,讓紛絲們懷疑就是指兩人交往的時間;2014年七夕情人節,她也寫下:「5年沒紅過臉更沒吵過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

▲黃立行和女友徐靜蕾交往多年,鮮少放閃。(圖/翻攝徐靜蕾微博、新浪娛樂)

徐靜蕾先前兩次網路上放閃,都沒有秀出男友黃立行的臉,這次公開照到男方,也讓粉絲大喊好甜蜜,紛紛留言,「永遠這麼甜」、「女友視角好有愛」、「沒有過份的放閃,淡淡的幸褔好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