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林鴒剪「5歲瀏海」 橄欖綠長髮美到逆天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模林鴒外型甜美,拍攝過許多廣告、MV,還曾參加節目《大學生了沒》校園「夢幻系花」特輯。她日前分享前往理髮店時,曾向髮型師透露,想要充滿女人的性感長瀏海髮型,沒想到,最後換來視覺年齡僅5歲的超短瀏海,系列照片曝光後,仍獲得不少網友好評、紛紛大讚超好看!

▲林鴒外型甜美,曾參加《大學生了沒》校園夢幻系花特輯。(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林鴒23日透露,前一天剪頭髮時,和髮型師Josh說,「我把瀏海留長好了!我想要那種可以隨性,中分旁分隨便亂撥~亂撥,就充滿女人味的性感髮型。」沒想到,她最後還是被剪了一個「只有5歲的瀏海」,對方還開玩笑說,「你就不是女人味的那種路線,你的粉絲們也喜歡妳可愛搞笑的個性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林鴒幽默反擊,自嘲就算沒有女人味,自己也是走知性美、高智商路線,還開玩笑說,「我的粉絲們才5歲啦!」一連串逗趣反應讓眾人笑翻。

▲▼林鴒剪「5歲瀏海」。(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最後,林鴒曬出和男友Keo.L的一系列照片,分享自己的短瀏海,以及介於橄欖綠、深茶色之間的新髮色。照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大讚超好看,「瀏海真的很適合00」、「看著00可以返老還童了真不錯」、「怎樣都好漂亮」、「好美~喜歡妳的髮色」,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林鴒全文。(圖/翻攝自林鴒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