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贊助商廣告大戰 經典賽另一個戰場

經典賽開打,球隊與賽會背後的贊助商的廣告之爭也點燃戰火。(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經典賽不但是球隊間的戰爭,也是廠商的競爭,為搶曝光不只砸銀彈,為廣告露出所用的心思,與球隊佈局作戰一樣要煞費苦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屆經典賽有4家全球贊助商,分別是瑞士的Hublot(宇鉑錶)、代理《仙境傳說》、發行《公主踢騎士Sweets》的遊戲廠商GungHo、日本通運以及野村證券。

作為全球贊助商,比賽開打所有分組賽所在的球場,都看得到這4家得廣告,包括美國、日本、墨西哥、南韓,坐擁龐大露出優勢。

另有12家廠商,成為各球隊贊助商,球衣、裝備,也成了廠商互相角力的戰場,GungHo與日本通運也是日本隊贊助商,球衣跟頭盔的位置被他們包了。

至於南韓隊,則由3C電子大廠LG包辦,同樣拿到最醒目的球衣與頭盔位置,尋求衛冕的多明尼加,由該國第二大私人銀行BHD,墨西哥有AT&T和COMEX的贊助,同時還有達美航空。

當位子卡好,就得看球員的表現,能讓球隊走得多遠,品牌曝光就能亮相多久,廣告大戰也隨著經典賽開打而展開。

▲(圖/資料照/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關鍵字: 2017WBC經典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