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史上最尷尬.. 嘉賓猛虧「對女友專一」紅磡隨便聊

記者盧薇淩/香港報導

歌手李榮浩「有理想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25日在紅磡體育場登場,請來香港天后容祖兒擔任嘉賓,兩人合唱容組兒粵語歌《習慣失戀》,個性活潑的容祖兒在台上妙語如珠,把李榮浩虧到不知如何應答,她除了說兩人「不認識」,還靠近觀察李的小眼睛,笑說:「我就喜歡小眼睛、有才華,對女朋友又專一的!」

▲李榮浩演唱會容祖兒當嘉賓。(圖/華納提供/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李榮浩自彈自唱與容祖兒合唱,唱完後容祖兒說:「其實我們不認識的,我要當嘉賓有2條件,要不是跟這個歌手很熟,就是很欣賞他。我跟你不是很熟啦!」表示讚賞李榮浩才華,才點頭當嘉賓。容祖兒接著又說:「我還喜歡小眼睛,我可以看清楚一點嗎?」接著靠近李榮浩猛盯著他的眼睛,問台下觀眾:「 我的眼睛在他旁邊是不是超大?我喜歡小眼睛、有才華,對女朋友又專一的。」讓全場笑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容祖兒當嘉賓。(圖/華納提供)

容祖兒講完後又說,當嘉賓需要有「酬勞」,李榮浩似乎懂了她的意思,「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為妳寫一首歌。」接著便在台上被容祖兒「凹」了2首歌, 當容祖兒下台後,李榮浩說:「歷史上最尷尬的一次跟嘉賓聊天的過程,今天導演說就隨便聊,就聊成剛剛那樣子了,真的蠻隨便的。」被容祖兒虧完後又自嘲一番。

▲容祖兒猛虧李榮浩,逼得他直說尷尬。(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