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王溢正自認調整尚未到位 洪總:還不錯啊

▲總教練洪一中。(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台日對抗賽28日開打,中職聯隊25日首度在桃園球場集訓練球,首戰擔任先發的王溢正透露,自己調整尚未到位,不過總教練洪一中說:「他調整比去年快,我覺得還不錯啊。」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台日對抗賽,同樣是由王溢正打頭陣,表現差強人意,主投3局用58球,送出3次保送、1次三振,被敲4支安打,失掉4分皆為責失,其中面對前橫濱隊友筒香嘉智,被擊出二壘安打。

「去年投得不好,希望今年盡快調整好,找回跟季賽一樣的手感。」王溢正坦言,因為是臨時被放進中職聯隊名單,目前仍在努力當中:「既然又被選進了,就要想進辦法,擔當這責任。」

談到自己調整進度,王溢正指出,目前自辦熱身賽只投了2場、皆為1局,牛棚練投最多拉到60球:「這次日本隊派出各隊精英,畢竟是經典賽陣容,自己也要加緊腳步,盡快把球數拉上來。」

有機會再與筒香嘉智對決,王溢正打趣表示,上次被打安打,這次要丟頭了,但他隨即改口:「沒有啦,人家是經典賽選手,不要讓人家受傷。」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