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公商品下架! 國民黨酸:賣小英公仔、貪污紀念扁帽

▲中正紀念堂前廣場。(資料照/記者楊佳穎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228事件將屆滿70週年,有鑑於轉型正義的浪潮不可抵擋,文化部長鄭麗君25日宣布,初步將紀念堂商店中威權統治者意象鮮明商品下架停售,開閉館停止播放「蔣公紀念歌」。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洪孟楷表示中正紀念堂蔣公商品下架,文化部是要拍馬屁改賣「小英公仔」、「貪污紀念扁帽」嗎?

洪孟楷指出,文化部在228連假宣佈中正紀念堂中蔣公商品下架,姑且不論中正紀念堂商品部已經委外,政府應該尊重自由市場經濟,如果沒人買業者也不會開發,但如果現在持續有觀光客購買卻遭文化部勒令下架,那就真的住海邊、管很大了。

洪孟楷說,再者民進黨政府上任後持續以意識型態治國,上至「追殺黨產」下至「蔣公公仔下架」,都只是掩蓋施政的無能,所以只能用意識形態來喚起死忠支持者的回歸。

洪孟楷酸說,既然如此,乾脆建議文化部馬屁拍響一點,在中正紀念堂賣「小英公仔」,而且還可以有一系列商品,包括台獨教父「阿輝伯徽章」、海角七億「阿扁貪污紀念扁帽」,保證對於喚起死忠粉絲有特殊功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