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日對抗賽 王柏融、彭政閔扛3、4番

▲彭政閔。(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台日對抗賽28日開打,中職聯隊25日首度集訓練球,總教練洪一中對於先發打序已有初步構想,兩場交流賽預計由王柏融、彭政閔擔任3、4棒,首戰由王溢正先發,林泓育蹲捕。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恰恰是一定會打第四棒,這是對老選手的尊重,就像去年我們排陳金鋒打第四棒一樣。」中職聯隊這次由彭政閔擔任隊長,率隊與經典賽日本國家隊交手,洪總表示,恰恰會以指定打擊為主,並打第4棒。

面對強度更高的日本國家隊,洪總表示:「來這裡的選手雖然有些不是中心打線,但也都是主力,屆時就是全力以赴。」

兩戰都由本土投手打頭陣,分別為王溢正、鄭凱文,3名洋將則在牛棚待命,洪總說:「先發最多就讓他們投到3局。」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