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賣到現在「擁老客戶」 北部知名販毒集團遭破獲 

▲林嫌等人昨天遭警方當場逮補。(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60歲林姓男子自年輕販毒至今,已成為北部知名販毒集團,卻不知道早已遭大安分局鎖定,昨天(24日)下午持搜索票前往德惠街一處民宅搜查,當場逮補林姓、張姓、周姓等4名毒販,並查獲海洛因10小包、大麻1小包、安非他命1小包、磅秤2台等扣案證物。訊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自從年輕染上毒品後,從事販毒已有數十年,前陣子出獄後又繼續販毒,由於長年經營,已是北部知名販毒中盤商,甚至擁有不少老客戶;林男落網後,否認販毒,堅稱這些毒品是他花台幣15萬元購買,都是自己使用。

警方昨天下午持搜索票,前往林男位於德惠街的住處搜查,當場逮補正在進行交易的林姓、張姓、周姓、楊姓等4名毒販,並查扣市價超過15萬元的海洛因10小包、大麻1小包、安非他命1小包、磅秤2台、內含海洛因毒品之針筒4枝、安非他命吸食器1具等扣案證物。警方將擴大追查毒品流向暨販毒網絡。

▼警方查扣海洛因、大麻等毒品,將擴大追查毒品流向。(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