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華酒店香奈兒失火 正清點損失暫停營業中

▲晶華酒店香奈兒旗艦店,25日凌晨發生火災。(圖/民眾提供)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晶華酒店25日凌晨發生火警,主因是法國精品香奈兒(CHANEL)旗艦店失火,目前香奈兒已經請相關人員到現場清點損失,開始善後。對於傳出起火點是香奈兒地下樓層的管道間,因堆滿紙盒導致悶燒,對此台灣香奈兒表示,「因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中,品牌不方便評論」。

香奈兒也表示,25日麗晶精品全館包括香奈兒精品,都暫停營業一日。

▲晶華酒店香奈兒旗艦店火災前的外觀。(圖/品牌提供)

不過由於香奈兒旗艦店內部濃煙密佈,可想見陳列商品、內部裝潢等都受到濃煙影響,可能都得報廢與後續清潔,若加上存貨等影響,香奈兒此次影響頗大,明天26日是否正常營業,還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