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峰5歲兒罹語言障礙:花很多時間在兒身上,但值得

▲高山峰帶家人出席王俐人投資的方尹文創開幕活動。(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高山峰約莫2年前發現目前已5歲的兒子有語言障礙,經過不斷的醫療教學至今改善良多。他今(25日)帶著妻孩參加王俐人投資的文創活動,提起兒子目前的狀況,他說:「花了很多時間在兒女身上,但我覺得是值得的。」

高山峰的兒子目前就讀幼稚園,他表示先前曾接到老師電話,得知兒子在園內與同學打架,但他沒立刻興師問罪,而是從旁瞭解事情的經過,後來才曉得原來是「語言障礙」遭到同學排擠。他與老婆這些年來讓兒子每週上1至2堂醫療課程,為人父母的他們也投入更多心力陪伴,如今兒子的溝通能力已無大礙,但現仍持續治療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浪子變成愛家好爸爸的高山峰透露,雖然兒子還小,但已慢慢開始教導與女生的相處方式。他苦笑說,有次看到兒子對老婆的耳朵吹氣,立刻上前教導這是不允許的做法,「你這樣做沒女生會喜歡你,而且可能還會被警察抓走。」兒子有女友嗎?他笑說:「有,他說『她愛我』。」

▲王俐人近年積極投資文創事業。(圖/記者林世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