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喔! 孤兒小犀牛與喵喵的約定

▲小犀牛Nandi和貓咪Mewie是一對感情超好的朋友。(圖/翻攝自IG:j.trayno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的《野心野生動物基金會Wild Heart Wildlife Foundation》長期致力於許多野生動物的保育及救援,其中他們收容了幾頭從盜獵者手中搶救回來的犀牛,並為已經失去親獸的犀牛寶寶們設立了「犀牛孤兒院」,但讓人們萬萬沒想到的是,在這個犀牛們的避難所當中,產生了一段犀牛和貓咪的堅定友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養員潔米和她所照顧的動物相當親暱。

基金會的飼育員潔米‧泰勒納(Jamie Traynor)常常在自己的IG帳號上面分享她照顧的動物以及和牠們互動的日常,她甚至會為了方便照顧小犀牛,乾脆直接把棉被搬到籠舍內和牠們一起睡覺,其中發生過最讓她感動的事情,就是小犀牛Nandi和貓咪Mewie的故事。

▲小貓咪Mewie當時就這樣孤身一喵的闖進犀牛孤兒院裡。

有一天潔米發現「犀牛孤兒院」裡出現了一隻不請自來的孤獨小貓咪Mewie,飼養員們沒有特別理會,沒想到貓咪就從此跟著小犀牛群在籠舍裡住下了。過了不久,基金會又再度救援了一隻孤兒小犀牛Nandi,沒有爸爸媽媽的牠顯得十分的孤單,但貓咪Mewie卻意外地像是心靈相通般地和Nandi相處融洽。

▲希望牠們小犀牛Nandi和貓咪Mewie在往後的日子裡也能夠繼續要好下去。

從相遇之後牠們無論去哪裡都形影不離,不僅睡覺,連吃飯、喝水、散步都要一起,牠們就這樣展開了一段貓咪與犀牛之間跨越物種的可貴友誼,現在Nandi已經慢慢長大成一隻健康壯碩的犀牛了,希望牠們往後的日子裡也能夠繼續要好下去。

關鍵字: 犀牛貓咪友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