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想進家門...米克斯縮小腹爬窗燦笑 媽傻眼:蜘蛛狗?

▲看電視突然抬頭會被牠嚇死。(圖/網友Viviana Chung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闕雁琳/採訪報導

沒仔細看的話,還以為爬窗的是一隻貓呢。哥斯大黎加有隻米克斯Luna平常睡家外面的的陽台,但牠有個奇怪的癖好,很喜歡攀岩走壁,只要發現窗戶是開著的,便會「貓咪魂」上身,沿著防盜窗一步一步慢慢爬出來,讓馬麻Viviana Chung又好氣又好笑,「我家的米克斯是蜘蛛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Luna只有想進家裡才會開啟貓咪魂。

Viviana Chung說,Luna今年1歲半,是她從醫院帶回家的小狗,當時全身有許多跳蚤,平常和另外一隻狗姐姐Yipy一起睡陽台。每次牠想進到屋裡來,就會抬頭看看窗戶,如果是開著的話就會變成蜘蛛狗,從1歲開始就這樣上下來去自如,而且還會保持身材,像是姐姐Yipy體型比較大,完全無法塞進隙縫,家裡就只有牠會這樣爬。

▲▼米克斯除了個性溫馴,也不太會有先天性遺傳病。

她也提到,家裡飼養的狗兒都是救援回來的,身體很健康又活潑,其中一隻硬朗的老奶奶,中風2年仍可以跟著出門散步,去年過世時滿18歲。米克斯先天遺傳病少,除了身體較健康可以省醫藥費,每隻狗狗都像是「驚喜包」,經過不同時期會有意想不到的改變,而且個性溫馴親人,普遍非常顧家跟顧家庭所有成員,領養米克斯,可以省下買狗的費用,更是給牠們一個有家的機會。

影片分享到「米克斯傳奇」後,Luna超狂的攀爬術讓網友驚呼,「不要再給牠看湯姆克魯斯了」、「你這隻有混到貓吧」、「態度,決定一隻狗的高度」、「我只知道狗急跳牆,沒想到急了會爬窗...」、「哪裡有狗?我只看到貓啊」,也有網友提醒要小心狗狗的安全,「養米克斯心臟要夠強…牠們太會製造驚喜」

關鍵字: 蜘蛛狗米克斯窗戶貓咪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