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露餡了吧!廢柴爽吃爆米花追劇 看到高潮還大笑

▲什麼!阿柴竟然會一邊追劇一邊吃爆米花?(圖/翻攝自今日頭條號主狗狗樂園,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家都說狗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但自從「伴侶寵物」這個觀念的興起,越來越多飼主會開始注意到自家愛寵的福利,這也使得許多寵物的行為和主人越來越像,真不知道是愛的力量還是毛孩子們的基因「超進化」,有時候牠們的行為和人類極其像似到讓飼主們哭笑不得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看得這麼入神,難道是在追最近最紅的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根據今日頭條號主狗狗樂園分享的文章表示,有網友投稿自家的柴犬在看電視劇的照片,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以為這張照片是擺拍,但後來看看還真的很令人震驚,因為這隻狗狗是認真的在看電視劇,也是認真的在吃爆米花,那個專注的樣子就跟人類在追劇的時候一模一樣。

▲這個坐在電腦桌前,一臉宅樣又哈哈大笑的表情........怎麼有點熟悉? (這不是我平常的樣子嗎QQ)

看著狗狗端正的坐在板凳上的樣子,像極了幼稚園時期被擺在兒童椅上用餐的孩子一般,不過這隻柴柴也太享受了,邊追劇還能邊吃爆米花,更厲害的是牠看到搞笑的畫面竟然還會停下吃東西的嘴巴,盯著電腦螢幕開懷地哈哈大笑了起來,只能說人類還是不要小看狗狗的智商,汪星人的潛力或許不是我們這些藍星人可以預料的!

關鍵字: 汪星人柴柴廢柴追劇爆米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