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林書豪扛先發指揮塔也難救 殘破籃網半場輸11分

▲連續缺陣26戰,林書豪終於重返先發火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闊別NBA賽場將近兩個月時間,籃網終於盼得球隊後場指揮官林書豪傷癒回歸。此戰出征丹佛挑戰西區老八金塊,即便豪小子重返先發擔任「指揮塔」,團隊防守不佳的老毛病依舊無解,半場打完金塊以64比53領先,林書豪上半場出賽9分56秒,拿下7分、1籃板、3助攻。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星賽前僅打出9勝47敗名列全聯盟墊底爐主,籃網下半季首戰總算盼回因大腿傷勢連續缺陣26場的林書豪重返先發。

只可惜重扛後場指揮官的豪小子回歸首戰並未帶給籃網太多正面刺激,特別是防守端的低迷表現依舊,上半場就讓對手金塊砍下多達64分,一度落後達15分之多,半場打完也輸11分,幾乎呈現不設防局面。

林書豪上半場明顯仍在調整回到比賽狀況,僅打9分56秒,3投2中拿下7分、1籃板、3助攻,績效值仍相當不錯。籃網上半場則以布克(Trevor Booker)替補拿下11分、6籃板最佳。

前兩節就領先多達11分的金塊部分,替補錢德勒(Wilson Chandler)同樣拿11分為全隊最高,哈里斯(Gary Harris)、加里納利(Danilo Gallinari)同樣拿10分次之。

▲林書豪季前原被籃網寄予厚望成球隊重要指揮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林書豪籃網NBA籃球Jeremy Lin金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