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若有所思的「胖喵大叔」爆紅 牠凝望的東西竟然是OOO

▲來自馬來西亞的胖貓Mok人氣爆棚。(圖/翻攝自《Mok & Mumu》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隻來自馬來西亞的橘貓Mok在當地享有非常高的人氣,原因是主人把牠一臉沉著表情,坐在地上凝望遠方的影片po上網,牠肥滿的大肚腩和老成的模樣引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封牠為「大叔魂胖貓」意思是指這隻貓星人的身體裡,應該是住著大叔般的靈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ok無時無刻的凝望著遠方,到底是在看什麼呢?

圓滾滾的大眼睛和亮麗的橘色皮貓,配上肚子的三層肥肉,這樣的特色儼然已經成為Mok的正字招牌,但有許多眼尖的網友看完影片之後發現,影片中的Mok一直在望著某個方向,就連主人分享的許多照片中,牠老大的眼神也似乎若有所思地看向遠方,讓網友們不禁好奇:「牠到底在看什麼?」

▲原來是痴痴地望著對面的阿花!好一個癡情男子漢啊 ~

其實這位「胖大叔」可不是只會坐在地上發呆而已,牠用盡了「貓生」在等待愛情,牠一直凝望著的方向,就是牠朝思暮想的心上人--對面人家養的小花貓阿花!無論何時何地都這樣盼著、望著,眾人萬萬沒有想到,看起來這隻「重量級」的橘貓,連愛都是重量級的啊!

▼馬來西亞爆紅的胖貓大叔Mok,真的有種老態的萌感啊!影片轉載自臉書,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胖貓大叔戀愛心上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