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買保險套不懂 店員突「喊出他尺寸」...全店笑翻!

▲保險套有許多不同的尺寸。(示意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套時,總是會特別緊張,難免出現一些糗事。一位男網友分享,他不知道怎麼看尺寸,因此緊張地詢問櫃檯的店員妹妹,沒想到對方竟然「喊出他的尺寸」,一瞬間全家店的人都笑了,讓他超尷尬。

網友於「DCARD」表示,人生第一次買保險套,不知道是否有分尺寸,隨手拿了一盒就到櫃檯結帳,順扮問店員「這個有分size嗎?」店員妹妹再得知他長約14公分後,突然用著全店都聽得到的聲音大叫,「姊姊這盒保險套 14公分的可以使用嗎」,讓他直呼「以後不買保險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完文章之後,許多網友笑翻留言表示,「哥哥啊…買保險套看的不是長度是闊度啊,屌圍÷2=闊度,然後挑選包裝上面的數字±2mm就可以了,希望可以幫到你,現在網路發達,網購就沒這個困擾了」、「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有畫面!!那女店員也夠直接」、「好猛」、「客人都知道你的長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