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線鉗自斷小拇指! 英女穿環師「覺得好看」拍照PO上網

▲雷諾茲切斷自己小拇指,一切只是因為覺得好看。(圖/翻攝自torzibabes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東部艾塞克斯郡(Essex)30歲的雷諾茲(Torz Reynolds)全身刺滿刺青、打滿耳洞,不過似乎還是不滿足,近日甚至切斷自己的左手小拇指,還把照片放上個人社群分享,引來許多網友討論。不過,雷諾茲對於網友的議論不以為然,更稱不在乎人們是否理解,且在手指切斷後並沒有很痛苦,反而直接回到工作崗位上。

綜合外媒報導,雷諾茲是一名穿環師,自己全身上下有多處刺青,且光是臉上就有大大小小的穿環,先前還曾在手臂上刻上前男友的名字,之後發現男方劈腿,乾脆將皮膚割下來,直接送給前男友作紀念。

不過這次更恐怖,雷諾茲竟然拿出斷線鉗硬生生夾斷了左手小拇指,她說,「這樣古怪的行為沒有什麼特出意義,純粹只是覺得很好看。」

雷諾茲剪斷小拇指後,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引起許多網友們的關注,很多人都批評「愚蠢」、「噁心」,甚至還有人建議她去看心理醫生。對此,雷諾茲表示,「我自己做這些事情並沒有傷害其他人,我選擇在網路上記錄他們,因為我想和我的朋友分享經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