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晶華酒店香奈兒失火!700房客逃命、多人穿浴袍破窗求救

▲晶華酒店香奈兒失火!700房客逃命(圖/翻攝自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25日凌晨3點多傳出火警,該酒店知名的地下精品街香奈兒倉庫疑似起火點,消防隊獲報立刻派出多部消防車搶救,現場不斷傳出多輛消防車的鳴笛聲。飯店裡約700位住客也因火警,在低溫14度夜裡,穿單薄浴袍被迫疏散到外頭等待,還有不少人破窗求救,傳出2名外籍旅客嗆傷送醫。

晶華酒店窗戶屬密閉玻璃,起火當時,很多房客嚇到從房間直接破窗,也有人跟著飯店人員引導疏散,現場不少客人身穿單薄浴袍,在低溫14度的半夜,抱胸站路邊不知所措。

北市警消獲報到場時,晶華酒店大廳內全是濃煙,很多人從裡頭逃出來,但當時飯店還沒疏散出房客,立刻通知飯店值班人員趕快疏散。很多房客受到驚嚇,直接從飯店房間破窗,也有人在房間窗口等待救援。

警消派出24輛消防車,約1個多小時後順利將火撲滅,據了解,起火點疑是精品香奈兒的地下室倉庫,目前損失金額還在由品牌負責人清點,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