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晶華酒店地下街失火!300房客逃命、多人破窗穿浴袍待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晶華酒店25日凌晨3點多傳出火警,該酒店知名的地下精品街不知什麼原因起火,消防隊獲報立刻派出多部消防車搶救,現場不斷傳出多輛消防車的鳴笛聲,附近民眾也紛紛驚醒。飯店裡約300位住客也因火警,在低溫14度夜裡,被迫疏散到外頭等待,有些人只穿單薄浴袍,就逃出來。

北市警消獲報到場時,晶華酒店大廳內全是濃煙,很多人從裡頭逃出來,但當時飯店還沒疏散出房客,立刻通知飯店值班人員趕快疏散。很多房客受到驚嚇,直接從飯店房間破窗,也有人在房間窗口等待救援。

晶華酒店窗戶屬密閉玻璃,很多房客嚇到從房間破窗,有些客人則跟著飯店人員引導疏散,現場只見大批客人身穿單薄浴袍,抱胸在低溫14度的半夜,不知怎麼辦。警消最後在1個多小時後順利將火撲滅,真正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