賤招誘和解!妻搭蝶戀花喪命 夫控周比蒼理賠像「擠牙膏」

▲死者家屬24日出面控訴,認為周比蒼父子從頭到尾都未出面,還只拿出3萬賠償金,實在太過冷血。(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蝶戀花國五翻車意外,造成33死的慘劇,但這已經不是旅行社第一次發生意外,因為早在去年8月,旅行團行經中橫時,也被落石砸中,造成車上的王姓女遊客不幸罹難。現在家屬24日出面控訴,指控周比蒼賠償沒誠意,從頭到尾周比蒼父子都沒出面,甚至只給了3萬元慰問金,實在太過冷血。

蝶戀花一團要去花蓮白楊步道的遊覽車,去年8月行經中橫時遭到落石砸中,導致當時坐在車裡的王姓女遊客當場死亡,沒想到半年後蝶戀花又出事,讓家屬再度跳出來指控周比蒼沒誠意,談理賠就像是在擠牙膏。

▲丁先生氣憤地說,蝶戀花疑似隱匿理賠資訊,等到家屬詢問才逐一脫口。

死者丈夫丁先生說,車禍發生後,蝶戀花在去年8月2日先包了1萬元慰問金,同月22日出殯當天包了2萬元葬儀金,但周比蒼父子倆從頭到尾都沒出現,只派1名小業務來,就想打發一切,難道「我一條人命參加他們旅行社,只值3萬?」痛批蝶戀花的遊覽車根本「紙糊的」,否則怎麼會翻車就掀頂,落石砸車就破個大洞。

更讓死者家屬不滿的是,因為保險金不是保險公司直接給,而是透過旅行社,所以蝶戀花明明要分別賠償家屬責任險、乘客險、強制險各200萬元,總計600萬元,但接洽的蝶戀花經理卻疑似隱匿,未一次坦承,反而等家屬一步步詢問,才像「擠牙膏一樣」坦承有保險理賠,甚至還邀功說「你們不知道的,我們都替你爭取」。

▼丁先生說,蝶戀花只給了3萬元慰問金,其餘都是由保險支付費用。

丁先生說,旅行團行程表上只有寫參加什麼團、什麼行程,卻沒有清楚註明到底保了那些險,要不是當時有人從旁協助、幫忙,600萬元的理賠金搞不好早就不知去向;現在,丁先生懷疑蝶戀花可能隱匿其他保險,要查個水落石出,一旦有漏給,就要提告詐欺。

對此,一向愛說話的周比蒼意外低調,說不願再接受採訪。但保險業者私下透露,如果雙方已經簽了和解書,想要再討理賠恐怕有難度,除非真的證據,證明有保險但沒給家屬,否則可能就沒有下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