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不敢吃的東西?網友都選「超噁傳說級」 打趴燒酒螺

▲看同事吃燒酒螺好噁,網友提問:長大不敢吃的東西?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這些東西的味道嗎?有網友看到辦公室有同事在吃燒酒螺,頓時覺得噁心,想起小時候也很愛吃,現在卻變得不敢吃了,便上批踢踢八卦板發問:「哪些東西是小時候敢吃,長大卻不敢吃」,引發話題。結果顯示大部分人也都選燒酒螺,另外還出現一樣「都市傳說」般存在的非食品也備受討論,打趴燒酒螺。

網友發文指出,下午茶時間聞到辦公室飄來一股香味,發現原來是同事在吃燒酒螺,一看就覺得好噁心,「像是蝸牛的東西,怎麼有人可以吃得津津有味?」想起自己小時候其實也很愛吃,便發文問卦「那些東西是小時候敢吃,長大卻不敢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俗稱田雞的青蛙肉。(示意圖/資料照)

▲魚眼睛也有很多人長大不敢吃。(示意圖/資料照)

文章引發討論,許多網友第一瞬間也是想到燒酒螺,寄生蟲很多、不敢吃,甚至連炒螺肉到現在都不敢吃,其他還有包括魚眼睛、蛇肉、青蛙肉(田雞)、泥鰍、炸蟋蟀等,外觀看起來相當噁心的食物。此外,還有一項「非食品」也經常被提到,就是「鼻屎」,小時候無聊養成的壞習慣,長大完全不敢再張口吃下。

▼傳說級存在的鼻屎,是網友長大都不敢吃的東西。(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