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伴買東西大喊「我要喬奶」 店員神回:妳喬啊!

▲有網友分享自己女性友人買東西時大喊:我要喬奶,沒想到店員神回:你喬啊!事實上她是要買巧克力牛奶。(圖/示意圖,翻攝譚頓公約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東西名稱太長,民眾常常會把它「濃縮」,但有時候所在的場合不對,可就會造成別人誤會。有網友分享自己的經驗,他和女性友人在超商買東西,女友人說「我要喬奶」,當場讓他和店員嚇一跳。

這名網友日前在社交網站《Dcard》發表一篇「我要喬奶」的文章,內容提到自己陪一名女性朋友去買東西時,女友人突然說「我要巧奶!」當下店員不知道是沒睡飽還是怎樣,隨即說了一句「妳喬啊!」這下換這名女子一臉疑惑,這時店員才說「沒有沒有,一杯巧奶」,但原po卻已經在旁邊笑到不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到原po的分享後,有人笑稱「我來幫妳」、「我要瞧奶」;另外也有網友問說「店員是男的還是女的?」還有網友表示「這個好笑,有哽喔!」、「害我一早笑到精神都好了!」另外還有網友笑稱,「我要西奶,西瓜牛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