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來襲…洗面乳有心事 網笑:為何把我擠出來?

▲有民眾分享自己一早洗臉時,擠出洗面乳的形狀,其他網友笑稱:它在跪地掩面哭泣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幾天受到強烈大陸冷氣團襲擊,全台各地轉為低溫有雨的天氣,尤其北部的天氣會愈來愈冷,但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稱說自己早上準備洗臉時,擠了洗面乳在手上時,突然發現那坨膏狀物,竟然出現「掩面跪下」的模樣,似乎一副「心事重重,受到委屈的樣子」。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直呼笑翻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po出照片,並且發文提到,「早上洗個臉,但…洗面乳好像有心事。」從照片中看到,這坨洗面乳呈現的形狀,像是一個人跪在地上,並且用雙手掩面哭泣。事後這張照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團,吸引超過2.1萬人按讚、500多則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kuso表示,「洗面乳:(哭)這麼冷,你為什麼要把我擠出來…」還有網友笑稱「它看起來好難過,把它塞回去好了」、「洗面乳有苦,但洗面乳不說」、「請問是Orz牌子的嗎?」、「洗面乳有心事啊!」

另外也有人笑稱「感覺洗面乳應該是因為胖了,看那個內褲勒痕」、「感覺是個胖子」、「怎麼長得這麼像米其林」;但也有網友表示,「原po實在太多愁善感、太有想像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