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軟餅皮+酥脆焦糖太邪惡!高雄爆紅「烤布蕾可麗餅」

點評:好想每天都吃⋯⋯

▲女孩感十足的日式可麗餅高雄就吃得到。(圖/取自《Mac&Hill 麥克山丘》粉絲專頁,下同。)

記者陳涵茵/綜合報導

相信專業的螞蟻們都知道,去日本玩一定要吃拍照起來可愛、吃下肚又幸福的日式可麗餅,軟軟又帶點Q彈的餅皮配上滿滿奶油與新鮮草莓,夢幻滋味回味無窮,想再嚐上一口幸福滋味不必飛出國,直接到高雄的《Mac&Hill麥克山丘》吧!

▲可麗餅口味多達30幾種還可任意搭配。

▲店內裝潢以夢幻蒂芬尼綠為主色調。

隱身於高雄巷弄內的麥克山丘,店內可麗餅口味多達30幾種,布朗尼蛋糕、乳酪蛋糕、果醬、卡士達醬等通通是手工製作,老闆表示當初第一次在日本竹下通吃到傳說中的「日式可麗餅」大驚艷,決定將好味道帶回台灣分享給大家。

有別於台灣小吃攤可麗餅的酥脆口感,日式可麗餅餅皮較Q軟咬下去略帶嚼勁,裡頭滿滿餡料也是沒在客氣,配料口味也可以隨喜好任意搭配,夢幻好滋味讓麥克山丘很快就成為女孩們的心頭愛。

▲烤布蕾系列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圖/網友cho1123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老闆不斷發揮巧思推層出新,像是珍珠奶茶、一抹相思、草莓布朗尼都是熱門的明星商品,店內的「烤布蕾可麗餅」系列近期更是爆紅中,Q軟的餅皮內裝滿香濃布蕾,上頭再鋪上一層酥脆焦糖,一口咬下簡直是邪惡的美味,想吃它請乖乖排隊。

▲「山丘上的玫瑰」是春日新品,以法國進口玫瑰、覆盆莓加上荔枝果泥手作果凍與手作重乳酪蛋糕而成。

《Mac&Hill 麥克山丘》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
營業時間:14:00 - 22:00
電話:(07)522 8529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