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收容所養成狗狗密技「見人就笑」 擄獲飼主心秒被收養

▲狗狗被收容所員工教會聽指令微笑。(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浪動物庇護所一年收容上百隻流浪狗,要幫牠們全員找到溫暖的家並不容易,但美國加州的Front Street動物收容所教會名為萊利(Riley)的狗狗一招特殊技能,為牠成功找到新飼主。

去年12月,2歲大的萊利被一名街友帶到Front Street收容所,牠個性溫馴又親人,收容所員工很想幫牠找到新家,於是利用餵食和打掃時間,發掘牠的潛力並教會了一招技能「見人就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工作人員幫牠拍下這神奇的一幕,萊利與同伴坐在座墊上,當對牠說「寶貝笑呀~」,萊利的嘴角真的就會上揚,配合牠嘴邊一圈黑毛,看起來真的就很像人類在咧嘴微笑。

萊利靠著這招擄獲人類的心,很快地就找到飼主收養,這支影片於萊利被收養的幾天後在網路上熱傳,網友表示看到狗狗溫暖的表情都被融化了,也很高興萊利可以找到新家、展開新生活。

關鍵字: 收容所微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