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秒看出貓狗地位 壞貓咪攔截狗狗零食…自己錯了還怪人

▲貓咪零秒出手、攔截狗狗的零食,被咬到之後竟然還對狗大發火。(圖/翻攝自「UNILD」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和狗狗習性截然不同,兩者之間上演的「貓狗大戰」經典戲碼讓人永遠看不膩,但通常最後都是貓咪佔上風。一段近日在臉書上瘋傳貓咪欺負狗狗的影片,貓咪不但搶走狗狗的零食,還對人家大小聲,更是讓狗派人士大嘆,憨厚的狗狗們什麼時候才會贏得勝利呢?

臉書粉絲專頁「UNILD」日前上傳一段趣味影片,只見影片中的一貓一狗原本神情專注地看著主人的手,接著一塊零食朝狗狗的位置飛去,狗兒開心地張開嘴巴、準備迎接到口的點心,但旁邊虎視眈眈的貓咪零秒出手,一個「抄截」就打掉空中的零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狗嘴巴合上,就這麼剛好咬住了貓咪伸出的手,痛得貓咪趕快把手收回來,竟還對狗狗抓狂「哈氣」,狗狗也不爭氣地低下了頭、八字眉下垂一臉抱歉,讓人真想代替狗狗罵貓咪一頓「自己錯了還怪別人。」

「UNILD」這段影片上傳後,短短兩天就突破700萬觀看次數,但也引來眾多狗派人士為狗兒抱屈:「狗是無辜的,牠好可憐」、「善良的狗狗一臉抱歉的樣子,真想教訓那隻壞貓。」但也有人覺得貓咪的反應太好笑了「表情滿分!」

 ▼以下影片取自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貓狗大戰搶食喵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