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色唇彩、20色眼彩!ETUDE HOUSE這一盤搞定一整年

圖、文/FashionGuide

每次都很跟著得上趨勢的韓系品牌ETUDE HOUSE ,推出高達20色的眼影盤、9色唇彩盤甚至連頰彩也推出6色,並且ETUDE HOUSE還特定將色調分為冷色、暖色調,每一盤更是有多種質地,就連修容盤都成膏狀與粉狀,讓許多喜歡玩色的人躍躍欲試,就先來看看FG編輯來試色!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眼彩盤(COOL) 1gx20 NT.1980

冷色調色盤眼影一盤中包含霧面以及亮片質地,並有網路上熱門的乾燥玫瑰花色調,使用起來霧面質地很細緻且亮片也不會有不好上的問題。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眼彩盤(WARM) 1gx20 NT.1980

這盤暖色調除了一般大家喜歡的大地色系外,還有金橘、酒紅等特殊卻非常時髦的色調,質地一樣有分霧面跟亮片,實用性高一般人絕對夠用的色選。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修容餅 2gx6 NT.1380

這系列修容盤各分成粉與霜的2種質地,色調上也稍許有點不同,粉狀質地這盤腮紅就篇珊瑚色選,打亮色珠光效果不會太明顯,但每個粉狀質地都很細緻。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修容霜2gx6 NT.1380

另一盤修容則是走全膏狀,腮紅則是玫瑰色選,由於全部都是膏狀關係,比起粉狀還可以用手指上色。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唇彩盤(COOL) 1gx9 NT.1180

在冷色調的9色唇彩盤,除了帶點藍色的粉紅外,還有許多個性色選例如:莓果、紫紅色等,不管是單擦還是混擦都相當適合。

▲我型我色~專業調色唇彩盤(WARM)1gx9 NT.1180

暖色調唇彩盤除了大量的紅色調外,還有偏橘色調唇色,比起冷色調來說,暖色調唇彩盤比較適合一般女生駕馭。

▲我型我色~專業大師調色盤組 NT.480

此外,ETUDE HOUSE還推出各種劑型彩妝都可以混合使用的調色盤,滿足許多人喜歡玩色的夢想。

▲我型我色~專業大師化妝箱(27cm x19cm h21cm) NT1980

還推出一款2000元有找的旅行、外出時可隨身攜帶的時尚化妝箱。

FashionGuide多媒體編輯中心/ANGEL

【原文出處,更多流行美妝資訊請上《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

官方網站;《FashionGuide華人第一女性流行美妝傳媒》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

彩妝, 眼影, 唇彩, 韓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