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陳子威告別倒數計時 周桂羽盼奪冠送別

▲陳子威。(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25日的SBL例行賽,璞園要替陳子威舉辦引退賽,24日他還帶領台師大征戰UBA,同樣要在賽季結束轉讓兵符,子弟兵周桂羽對教練離隊一事感觸良多,希望能幫助球隊奪冠,給陳子威當送別禮。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威除將卸下球員身份,也將轉任政大任教,但會帶台師大打完這一學年賽事,且台師打本季戰績頗佳,24日又以82:60輕取台藝大,拿到第8勝,和義守、高師大、輔大、健行並列領先。

昔日「南湖雙槍」之一的周桂羽,在寫給陳子威威教練的特製卡片,留下感人、感傷兼有,點點哀愁不失溫馨的字句:「教練,期盼我個人生涯的第一個冠軍,裡頭有你!」

周桂羽悠悠的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以後「剋對手」就好, 別再「剋教練」! 原來3年前他到南湖,打完第一年,「螞蟻教練」廖覎鋕就離隊!

陳子威說,他珍惜帶台師大、打璞園的最後場次及身影,刻意調出99學年度台師大完成UBA三連霸,也是最後一次封王的冠軍盃,讓自己及全部球員拍成手機桌面,用意是砥勵大家齊心合力,打下本季金盃。

25日在SBL的告別賽,台師大全隊也受邀出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關鍵字: U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