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抵台進飯店前超暖! 擔心粉絲凍壞「快回家睡覺」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Super Junior美聲擔當圭賢將在25日於新莊體育館開唱,首次在台以個人身份舉辦演唱會,他24日晚間穿著土色針織毛衣、戴著白色口罩抵達桃園機場,接著直奔下榻飯店,當看見飯店門口有許多歌迷忍受寒冷天氣在外等待,他也特地揮手致意,並以手勢示意「快點回家睡覺」。

▲圭賢進飯店前暖心與粉絲打招呼。(圖/讀者提供)

圭賢24日晚間抵台為隔日演唱會做準備,當晚間回到下榻飯店時,他一下車看見在四周苦守的歌迷,立刻停住腳步,從右到左的方向與粉絲揮手打招呼,同時將雙手擺在耳朵旁做出「睡覺」的手勢,示意歌迷早點回家睡覺,不要在外苦等,體貼個性讓現場粉絲直呼超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圭賢24日晚間抵台。(圖/翻攝自推特)

南韓藝人除了圭賢為演唱會訪台,近來也有一組大咖影星正在台灣拍攝電影《工作》,影帝黃正民24日下午現身萬華尬戲,他貴為巨星個性卻相當親切,訪台這幾天也抽空觀光101,現身美食區走透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