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闖江蕙家首開庭!3疑點「反控栽贓」檢喚天后作證

▲陳姓男子因闖入江蕙家毆弟遭起訴,開庭首日竟反控對方栽贓。(圖/翻攝自江蕙臉書、記者林煒傑攝)

記者陳芊秀、盧薇凌/台北報導

台語天后江蕙2016年12月住處遭人闖入,胞弟被58歲陳金標毆打濺血,全案24日首度在台北士林地院開庭,被告喊冤反控她和淡水分局栽贓。檢方因此將傳喚她和弟弟出庭。

陳金標被起訴加重強盜、傷害及侵入住宅罪,出庭時情緒激動,認為起訴書都是對自己不利的筆錄拼湊。包括江蕙和印傭稱兇嫌特徵是黑髮,但是自己一直是白髮,第二是說他拿螺絲起子架人,其他物品並沒有自己的指印,質疑案發現場的血跡,「可能是嫌犯拿我的血去現場灑」,強調真兇另有其人,「可能是刑警要搶功,或是我的仇人用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陳金標的反控,江蕙自19日看完張學友演唱會後便出國,經紀人陳子鴻則再回應時否認:「胡言亂語,一切交由司法審理。」有關檢方聲請出庭一事,經紀人表示會找律師一起討論相關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