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孝順陪老爸賣菜 晚上熬夜改槍賣:自己看爽的

▲甘男連褲子都還來不及穿,見員警上門,忙著丟槍丟工具,但還是被逮。(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甘姓男子,每天都會陪著年邁的父親,到菜市場賣菜。在鄰居眼中很孝順,但到了晚上,甘男變身「改槍專家」,再累都要熬夜改造槍械。員警上門,甘男急得連褲子都沒穿,把槍枝、工具丟出窗外,但還是被員警即時制止,逮回警局。

警方追查,25歲甘姓男子和父親住在新北市樹林,白天天一亮就和父親到新莊的菜市場賣菜,乍看是很普通賣菜人家。但其實,甘姓男子深夜不睡覺,躲在自己房裡做起改造槍械的生意。還和另外2名,羅姓、彭姓男子組成「同好會」,經常聚在一起討論改槍與賣槍心得,或是到花蓮山區無人地試槍,測試準確性。

▲甘男白天陪老爸到市場賣菜,晚上就躲在房裡改槍,房內桌上全是改槍工具。(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日前警方接獲線報,前往甘男住處及花蓮等地逮捕甘姓男子等3人。但甘男一發現員警出現,立即反鎖房門,褲子都還來得及穿,就急忙將槍枝、電子磅秤等丟出窗外,但還沒來得及全丟,員警便已破門而入,將人逮捕,也找回被丟掉的證物。

甘男供稱,他和羅姓男子2人都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因為都對改槍相當有興趣,便以玩具槍更換槍管、裝進子彈後,製作成具有殺傷力的槍械,再到花蓮山區試槍,絕對沒有販售。不過訊後還是被警方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依法送辦。

▲警方搜出槍械彈藥。(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