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愛前後「禁做6件事」 立馬尿尿、屁股翹太高都NG!


▲嘿咻常忽略的小細節,反而成為性慾殺手?(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具備豐富的床上經驗、恰到好處的調情技巧,是製造一場完美性愛的關鍵,能讓愛侶間的性愛達到最佳狀態。不過美國健康網站《Prevention》卻指出,有些人在嘿咻前後容易忽略細節,進而影響性愛品質甚至健康;網站也集結多位專家的提醒,要大家別犯了以下「6個小錯誤」。

性愛前的禁忌:

1.不洗私密處
休士頓貝勒學院婦產科學教授Jennifer Bump博士表示,在愛愛前徹底將包皮、陰道等私密處清洗乾淨,不僅是禮貌的行為,也是替自己健康把關。由於男性的包皮與龜頭經常藏汙納垢,未妥善清潔容易把細菌帶入女伴陰道;而女性的外陰部也因為皺褶、汗腺、皮脂腺及分泌物遍布,容易產生異味,也必須加以清潔。

2.喝太多酒
雖然偶爾喝杯葡萄酒有助提升情緒,但喝太多會讓性愛滿意度大打折扣。美國密蘇里大學路易斯分校研究曾發現,有11%的人自訴喝完酒後出現性高潮困難的問題。相較於不喝酒的人,愛喝酒的男性在性愛時更容易「草草了事」,而這與酒精會抑制對性喚起和性高潮攸關的神經系統有關。

3.吃太飽
美國華盛頓婦科醫師Cheryl Iglesia博士表示,許多健康的食物如蔬菜、豆類、全穀物都會讓你在愛愛時放屁,為了避免尷尬情況發生,建議在愛愛前2小時最好避免這些食物與其他高纖的食物。

4.忘了避孕
若兩人目前沒有要孩子的打算,別忘了戴套。如果女性陰道乾燥,要記得把潤滑劑放在隨手可得的地方。愛愛前也別聊太過實際的話題或是抱怨,容易影響心情,也會讓人失去性慾。

▼沒戴套或在床上聊掃性事都會讓人失去性慾。(圖/達志/示意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後的禁忌:

1.馬上尿尿
很多人都以為嘿咻後馬上尿尿能避免尿路感染,但作用其實非常有限。所以除非真的很急,否則還是相依偎溫存一下更有利感情的提升。

2.抬高臀部
Jennifer Bump博士說,愛愛後抬高臀部會增加懷孕的機率,但你在激情後急著抬臀,其實很傷男伴的感情;建議在嘿咻過程中在屁股下墊個枕頭即可。

▼激情後別急著把屁股翹高,會讓男人好傷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