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遭男友挖眼砍死 家人為她裝義眼...下輩子「帶眼識人」

▲新加坡男子以為未婚妻遭惡靈附體,將對方殺死。(圖/翻攝自中國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42歲男子李浩林患精神疾病,2012年3月以為未婚妻被惡靈附體,竟失心瘋將她殺死,甚至挖下她的雙眼拋下樓。他也在法庭上承認誤殺,本月23日被判10年徒刑。死者家屬也為她裝上義眼,希望她來世能夠「帶眼識人」。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李浩林因患有短暫性精神錯亂症,2012年3月20日深夜,竟產生幻覺,誤以為24歲未婚妻賴蓮慈遭到「惡靈附身」,不但持刀猛砍40刀,幾乎砍斷她的頭顱和右腳,行徑相當殘忍。

此外,他也供稱,當時曾幻聽到「有祭品,神會原諒你」等字句,還挖出未婚妻眼珠、拋下樓。賴蓮慈的家人聽聞噩耗泣不成聲,23日此案開庭審理,李男被依誤殺罪名判10年有期徒刑。

報導指出,死者家屬昨也出庭聆訊,表示即使刑罰再重也喚不回女兒性命,死者的弟弟也表示,為姐姐遇人不淑、遇害身亡感到不值,媽媽仍走不出傷痛。他也透露,當年姐姐入殮時,家人曾安排替她裝上假眼球,「希望姐姐一路走好,下輩子可以帶眼識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